白酒特别嗨

地狱 (第三章)

“你应该学会放弃。”灭霸邪笑地看着床上的人 高大的身躯坐在那里就具有一股王者的威严 由于心情非常不好 整个房间的气压感觉就像在严酷寒冷的雪地那般 冷的让人喘不过气。

事实上 Steve现在浑身热的像是快冒烟那般 他用被子把自己紧紧包裹起来 净白的额头流着汗 手脚卷缩地在被子里挣扎 他身上任何遮盖体都没有 自他醒过来后,一直处于噩梦的状态下,也没有进食过,或者说,他抗拒吃灭霸拿来的东西。

又冷又热的感觉快烧坏了他的理智 他攥紧自己的手 疼痛感让他回复了一点理智。

“....”一阵无声

Steve背对着灭霸 他似乎在用这种方式来抗拒他 全身的肌肉都绷紧着 他甚至连一句话都不说 他不想说也没力气说

他十分,抗拒。但又无法抵抗。Steve绝望地想着,攥着被子的手又紧了紧 白色的被子上逐渐被他的血染红了。

在Steve眼里 这是战争。哪怕胜率为1%,他也不会放弃。

灭霸没有得到回应,耸了耸肩,他站起身来到床边,大力扯下Steve紧紧握着的床单,力量上的差距哪怕Steve用了仅剩的力量想夺回被子也无济于事,何况他还在发着高烧,体力更不堪以往

Steve气愤又无能为力的样子让灭霸升起了他的施虐欲,白皙又因高烧导致透红的身子就像一颗鲜艳欲滴的桃子,引人采摘。

看着眼前的风景,灭霸迈开脚步走向Steve,脚步声像是打在Steve的胸口上,已经被攥出血的手又再次流血。

Steve没有后退,他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。

哪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,他也会这样做。

灭霸看着Steve的眼神起了变化,他诡异地笑着,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亲爱的美国队长”

“你知道吗”

“我现在就可以一个指令”

“让地球灰飞烟灭”

“那你就再也看不见你的战友们,多么令人伤心的故事。”

“要是你再反抗”灭霸拿起Steve床边放着的酒杯,悠悠晃了两下

“这..就是他们的下场。”下一秒,灭霸轻易地捏碎了手里的酒杯。

他转过身看着颤抖不已的Steve,满意地露出微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K 我知道看到这里很多人会想打我了哈哈哈
非常地...ooc
这文我确实是亲妈哈 亲妈(逐渐小声..)
后面会比较甜 也会有all盾的出现 不过可能要等到中后期才会有
前面就很虐啦 (我还没有正式开虐ing)
所以还是提醒大家 观看前慎入
#虐队长身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