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特别嗨

地狱(第六章)

#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

Thor楞楞地看着Loki,瞳孔里的蓝色大海微微颤抖,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竟是已经死亡的Loki。

Loki一进去传送门就看到了自家的蠢哥哥,不过他没理会他,直接朝向会议室的中心走去。

复仇者们也都非常吃惊于Loki的到来,Natasha看着眼前的Loki,不动声色地握住了手枪。

“Loki?”

“是的,女人,放下你的手枪。我不是来打架的,我有事要求你们帮忙。”

直到Loki一开口说话,Thor才回过神来,看着眼前的Loki,他想起了Steve和自己的过去。

Loki的死亡和6颗宝石的消失给他带来了重大的打击,使他一蹶不振,身材也不复往前,他懊悔,他害怕,他只能靠整日大吃大喝来发泄自己。

是Steve把他从深渊里拉出来,无论自己假装有多不在意,他现在始终后悔那时候的自己,可Steve始终坚信着他,哪怕那时候他自己都不相信他自己,Steve也用着始终如一的眼神坚定而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默默鼓励着他。

“告诉我Thor,想为你的家人报仇吗”Steve坐在自己身边,蓝绿色的眼睛闪耀地刺痛了他的心

“yes,我当然想了,只是啤酒没喝完,我还没吃饱呢,吃饱了才有力气打..”

Thor胡言乱语地笑着说着,可眼底下的凄凉和悲伤无法躲过Steve的眼睛。

Steve拥抱了这位受伤的战士,温柔的声音在Thor耳边环绕“Thor,相信自己,你还有我们,我们将会一起胜利。”

之后,Tony每天都会看见Thor跟着Steve进去健身房锻炼,直到晚上才出来,咬牙切齿地看着身材渐渐恢复壮硕的Thor,试图举了举身边的杠铃,放弃般的叹了口气。

回到现在。

Tony用余光看了看Thor,发现他没什么异样,心里松了口气,不经意地问起Loki的来意。

“什么忙,别告诉我要帮忙做一个传送器,让别人攻打地球,而且就算你要我帮你做,我也没有时间。”寻找Steve的任务比什么都重要。

Loki吃吃笑了两声,双手叠放在背后,“我不需要传送器,不过我有东西需要给你们先看看。”

Loki伸出手在空中随手画了一个圈,圈逐渐变大,变成一个圆框,然后圆框里闪了闪,逐渐出现了一些画面。

肉体被强烈撞击的声音,Steve被Thanos狠狠侵犯,Steve身上的吻痕和疤痕...一一刺激着复仇者们的理智,而Thor在听见他最可恨的仇人说着Steve永远是他的人的时候,终于暴走了,他带着mjolhir冲破复仇者大夏的楼顶,天空顿时化作一片黑暗,蓝紫色的闪电在云端里翻滚,轰隆一片的声响,无不让人们胆战心惊。

Bruce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Hulk的愤怒已经超过自己所能控制的范围,身子已经一半以上转成绿色了。

Natasha楞在原地,从来闪烁着机智狡黠的的眼里只剩下痛苦,微微往后走了几步,最终跌坐在沙发上。

Tony把会议室的桌子给砸碎了,用的自己的手,鲜血从手里留下,他却仿佛没发觉到,拼命压下自己的情绪,耐着性子问Loki,

“这都是真的吗”Tony的大眼睛充满了伤痛,他看到了Steve痛苦地无可复加的眼神,他的心犹如被Hulk打了一拳,非常痛苦。

“是的。”Loki看着变得异常的复仇者们,心里想着是,我的情敌可真多。当然他不会把情绪暴露出来。

此话一出,Bruce直接暴走,Hulk疯狂地砸碎复仇者基地的一切事物。

Tony看着被Hulk毁坏的复仇者基地,苍白的脸孔毫无波动,他只是转过身,阴着面容走向通讯器,联系了全国各地的复仇者联盟,深吸了一口气,按下按钮。

“我已经找到Steve的下落,大家做好战斗的准备,敌人是...Thanos!”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